黑道第一万人迷 by 樱桃 ❤


○年下霸道攻×腹黑坚韧受

○补完

最初看到文名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妹想到,这居然是一篇爽虐的强制爱狗血文。

喜欢作者的文风,虽然特色不明显(至少我分辨不出来),但看着非常舒服。现在还能看到这样文笔佳不做作的狗血文,作为一个狗血文爱好者,我表示狠满足。

至于剧情,雷点还是不少的。

攻是真渣,以爱之名行伤害之实,当众qj受,囚禁受,五年里没让受见到亲人,受的姐姐要死了才给受见姐姐最后一面,还是有条件的……诸如此类,罄竹难书。后面虐攻较少,苦肉计果然百试百灵。总之,不值得一萌。

受是真可爱。他骄傲娇气,但隐忍坚韧,擅长装乖,让人觉得又逗又可怜。他和家人的牵绊非常打动我,全文最让我心酸的就是他回家见姐姐最后一面的情节,他要走的时候,老管家终于忍不住了,抓着他的手问他还会不会回来,这里看得我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啊总之,虐得可爽。唔还有,肉多且香。

PS:受有渣前任,两人没睡过,不过受险些被q,除了进去啥都做了。




○剧透不弄啦,摘几段原文:

这明明是一篇狗血爽虐文,但时不时会有一些特别好玩儿的情节:

……一个错神,瞧见路边树上掠过一个灰扑扑的东西,容鹤兴奋地一拍谢林大腿:“看,猴!”
“啪”一声,拍得巨响无比,谢林疼得瘪了瘪嘴,冷面险些破功,气得一把拽回容鹤按在自己怀里。
“老实会儿吧!”

再看受是怎么卖乖的:

谢林与容鹤构造不同,容鹤一顿不吃就饿,谢林三天不吃都不饿。时近傍晚,谢林还没什么感觉,容鹤先熬不住了。他又去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脸颊嘴唇惨白惨白,一副缺吃少喝低血糖的模样,然后穿上衣服,白衬衫配浅蓝西装,领带也是浅色系,衬得他矜贵又风流。做完这一切,他坐到谢林身旁,那意思再明显不过——我都准备好了,带我出门吃饭吧。
谢林视而不见,继续忙工作。
容鹤枯坐半晌,得不到任何回应,快哭了。好在这时候有人敲门,谢林递个眼色,容鹤马上蹦着去开。

——其实这里就显出攻的渣了,受胃不好挨不住饿,攻还要逗他,刻意饿着他。喜欢人家又不好好珍惜,活该最后作得两败俱伤。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