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土鳖遇上海龟 by 恩顾 ❤


○耿直糙汉攻×没节操懒受

○补完

预警:受吸过du!!!!!!!

这篇文,在我的虐文排名里一直居高不下。从正文主cp,到各个副cp,这对折腾完了又折腾下一对,或者干脆大家一起摇摆!

一定要看番外啊!《配角们的故事》真是一波接一波的刀子,爽虐得飞起!!

看完配角们的那些事儿,我甚至觉得主cp已经是全文最甜的一对了。一开始俩人互相膈应互相伤害,结果闹着闹着就动了真心,静下来过日子。后面的折腾,是受以前造的孽欠的债都还回来了,解决后就风平浪静海阔天空啦!

至于配角,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洪安东和韩谦吧?韩谦是正文里的炮灰攻,主角受的前任。两人在那段情感纠缠里都有错,都是渣渣,此处先不讨论。

但是在和洪安东的故事里,韩谦就完完全全是个受害者了。在和主角受的纠缠中死心的韩谦,现在只想安定过日子,被洪安东死缠烂打追到手后,两人结了婚,韩谦却并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平静生活。洪安东是我见过的渣攻之最,天然渣,渣蠢渣蠢的,气得我螺旋升天。

我觉得洪韩这对算是be了,不多剧透。其余cp的虐法各有千秋,欢迎大家自行感受:)

PS:我订阅了,但不知啥时候锁了。

○剧透就不弄啦,我都可以背剧情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