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鬼 by 公子欢喜 ❤


○腹黑冷情冥主攻×尖刻毒舌艳鬼受

○补完

我将我的所有压上,赌你的爱恨。

入圈文之一。虽然我自觉近年来审美提升了不少,但有些文确实是一直都很戳我,撇开情怀加分不说,我也还是喜欢——比如这篇。

攻是作者一贯的低情商类型,比较典型吧,没什么多说的。

但受十分出彩,痴情执着,狠戾决绝。为了爱做尽坏事,但仍丢不掉良心包袱,被伤害得体无完肤,却依旧放不下爱恨,还债讨债,两世辛苦,终于换来长久平静。

作者的文风即使放到现在来看也不显得过时,十分清流不做作,笔力够,读感佳。

剧透就不弄啦,剧情我都能背出来了_(:з」∠)_



PS:年代久远,找不到首发网站和完结年份,所以tag标注的是出版社和出版日期。

评论
热度 ( 15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