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真的群星闪耀时 by 芥末君 ❤


○温柔娘C少女攻×耿直单纯高冷受

○补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攻简直是个小甜甜!!温柔细心器大活好羞涩粘人,简直想不透为什么这样的小可爱总会被人甩啦!!粘人有什么不好?!我情愿有个天天粘着我的男票啊!!

刚开始我不太喜欢受,觉得他整天抱着电脑忙着工作,把攻冷落了,看攻纠结桑心我就好心疼攻啊……不过我后来发现这人其实就是太耿直了,就跟很多直男男票一样,在感情上比较迟钝,完全没感受到攻的那点小心思,于是显得不解风情。

要给这篇文挑刺的话,就是受太冷淡了,看不出他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攻的,好像就是接受了攻,然后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不过受很宠攻且会撩,喜欢受宠攻的我表示还是很满意的_(:з」∠)_

总之整体肥肠甜,攻受都萌萌哒,受一脸高冷但实则对攻特别包容宠溺,而少女攻简直能戳死我的萌点,晕厥!!

PS:肉挺多,感受完《冬天》的性冷淡风以后再来看这篇,对比格外明显。




○剧透懒得弄了,记录几个萌梗:

1.攻有个药娘朋友,带着受和他见面之前拜托受把对方当成女孩子对待,受说“对待男女的态度应该有差别吗”,攻愣了一下说“有的吧,比如女孩子不能随便碰之类的”,受就冷漠脸说“男人就能随便碰了吗”,233333超耿直。

2.攻的朋友对受说,攻和他在一起后越来越C了,他怎么也不管管。受表示攻开心就好,他也挺享受攻对他的依赖的,后面有这样一段描述:“刺猬的肚子是软的,仙人掌掐开肉里面都是水。那又怎么样,有人会让它们改吗?项真对他毫无防备,难道他会伤害项真吗?”——就是这样简单粗暴的宠溺!

3.“我对这世界不是独一无二,对你才是。我有一百种为星星发光发热的方法途径,却只有一种方式爱你。……项真,你比你以为的更重要。”——云老师实力撩汉。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