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怜爱 by 边想 ❤️


○霸道温柔攻×温柔坚韧受

○补完

剧情流畅无bug(起码我找不出来),感情线又巨好吃,我拍拍肚子擦擦嘴大喊“谢谢边想太太”!!!!!!

攻受都无敌可爱!

最初攻只是把受当工具,表现得冷酷霸道甚至残忍,受如果不是那么机灵果敢的话早死个千八百回了。但后来攻对受上了心,变得温柔无比,尤其是那点儿别扭属性简直戳爆我萌点!两人湖上泛舟,受嫌热不想跟攻挨着午睡,攻就一头扎进水里,借口烤鱼当晚餐,但实际上就是想让自己凉下来好跟受亲亲抱抱!

受更是可爱到我呼吸不畅!看上去温温软软的小可怜却是个直球王,一句“将军舍不得我”把将军击沉了也把我击沉了。

直球爱好者一本满足。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