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炉鼎 by 白花花


○四个攻×受

○补完

就冲着这个名字,我本来是不打算看的,但朋友给我倾情安利,加之听说有大桶狗血,我就成功被撩到去看了。

对头攻1,徒弟攻2,竹马攻3,养子攻4。

其实拆开单独看,每对cp都很萌,有我最喜欢的年下攻+受宠攻要素。

但讲真,这篇文我完全没看出np的必要性,每一对的故事都非常独立,互不关联。大概作者是想用一个背景设定讲四个故事吧。

剧情没戳到我,人设不错,但表现得不是很立体。肉挺多的。



○剧透:

受和攻们分别有一段孽缘,受和攻3有误会于是两人错过,又因为修罗之体要绝情绝爱而主动离开了攻124。

然后受渡劫失败,被雷劈死了,百年后夺舍重生。原主和他的身体状况一毛一样,都是极佳的炉鼎体质,不过上辈子他五感俱失,这辈子却敏感得不行。

原主是攻们找到的祭品,用来复活上辈子的受。受因为天道限制,不能明说身份,所以被攻们轮流翻来覆去地鼓掌。

到了献祭的那一天,受被放血后恍恍惚惚看到了前几辈子的事。原来每一世,他都分别和一个攻玩儿虐恋情深,并且都be了。

天道也出来讲明真相:n多年前,人神妖魔分别出了一个神,他们天生成神,需要下凡历劫,天道就制造了受,作为他们的劫。所以就有了那四世的be。

四人因为be了,心魔丛生,舍尽一切想要与受再次相见。于是就有了这辈子的Blablabla,你欠我我欠他,大家一起来还债了。

然后受醒来了,he。

评论
热度 ( 9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