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 by WingYing(小推)


○(沉稳朴实+风流傲娇+切黑病弱)攻×温顺弱受

○补完

三攻一受,受的深宅沉浮史。

受第一人称,却有不少的“受自己描述自己的情态”的语句,比如“我颊上生粉”……一旦在意起来就有点出戏😂

听说这篇很虐,但我莫名没有get到虐点,受倒是真的很惨就是了。受的处境就跟古时的女人一样啊,身不由己,顺着婆婆依着丈夫还必须生孩子不然没地位,他性子温软,除了最后的出逃,其它时候几乎都在服从命运。

感情线看得我有点困惑:咦攻们为什么喜欢上受了?咦受真的喜欢攻们吗?

不过我很喜欢攻三,他和受的感情戏最戳我。虽然他是个切黑,但病弱美人太可爱了,他的疯狂执念和温柔安静都让人心疼。而且除去告密那一段,其它时候他都是很温柔的,不像攻二,口嫌体正直就算了,攻二他还家暴啊【再见】

文笔是好的,剧情是走肾的。喜欢吃肉的可以上了👏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