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混音人生) by 孙黯 ❤


○温柔调皮苏攻×坚韧向上受

○补完

《于心有愧》的姊妹篇~

这么晚才发扫文是因为我已经把这篇文刷了三遍,连载一遍,完结重温一遍……今天被虐文虐到了又一遍_(:з」∠)_

好看!完完全全可以安心食用的绿色无毒食品,追逐梦想的剧情线+温馨甜宠的感情线,跑剧情+谈恋爱两不误!

攻君是个逗比的大佬,又苏又可爱!年上的宠溺感满满的,霸道总裁的狂酷感也满满的!耿直坦率,非常可爱,情话技能点也满满的!!


“我可以买下所有你错过的失去的今后的生活,只要你答应我。”
“不论什么时候,像你最穷困潦倒的日子一样无畏的活。别爱钱,爱我。”
“你想要的,让我来给。”



↑苏得我发抖!而且平时超会撩,耍起流氓来简直wow~~~!

受也很可爱,平时看上去是个高冷的boy,但在攻面前却非常……一时间词穷。举个例子吧,番外里有个段子,受面无表情举着冰淇淋等攻,攻快走到跟前时受一下子表情生动了起来,让攻赶紧舔一口不然要化了——当时就看得我心都要化了。





○剧透:

受幼时被抛弃,当年仍然是个少女的受妈把受捡了回去,当了受的养母。两人日子过得挺艰苦,一个半大孩子带着一个小孩子,就这样相依为命走了下去。

有个猥琐佬对受妈图谋不轨,某天想用强,被受戳了一刀。攻就在这时出现,他是混黑的,救了受和他妈。几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受记着攻的恩情,攻也被受吸引,两人深入接触后,逐渐喜欢上了对方。

期间受迷上了说唱,和一男一女两个同学开始为梦想奋斗,那个男同学后来退出了,不过依旧会对受进行远程援助。顺便,男女同学后来在一起了www

攻对受的说唱事业表示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支持,爱情线和事业线纠缠着发展,顺理成章地走向幸福美满的结局~

最后一提,妈妈的剧情部分也很出彩,我被苏到了!最后妈妈也能得到幸福真是太好了www

评论 ( 3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