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不配 by 易修罗 ❤


○轻微直男癌犬变狼攻X阳光欢脱恋靴受

○补完

因为我自己不怎么玩儿网游所以不太了解,不过觉得网游的背景写得还不错,结婚系统的一些设定还蛮亮的,像是离婚方式啊夫妻技能啊之类的。

人物也很可爱。攻一开始是十分不讨我喜欢的,因为他直男癌,不过看到他喜欢上受以后,对受的事情都很认真很关心,也全心全意去了解并接纳受,我又觉得他还是很有苏点的。受也是我喜欢的那一款,特别会撩骚,平日又很阳光开朗。


○剧透:

受在魂淡OL新服买了一个人妖号,结果附赠了一个老公——也就是攻。这个号前身骗钱名声很差,然而攻这个纯情的大男子主义为了保护老婆也为了自己的面子,硬是把钱都还了,于是这个号就只欠攻的钱了。也就是说受继承了这个号,也继承了那天价的债款,然而穷逼的受舍不得买这个号的钱不能弃号,于是也就逆来顺受配合攻继续装他的老婆。

受用车祸失忆又被盗号这种烂梗骗过了了大家,成功洗白了这个账号。刚开始觉得套路很牵强,后来才知道大家虽然不怎么信受的说法,但为了保护攻这个纯情的把网恋看得很重的闷骚,也就配合装作被糊弄过去了。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受其实是老服的大神,还曾经和两只竹马君一起打竞赛。他暗恋其中一位竹马(姑且称之为老虎),在另一位竹马君(就称之为白龙吧)的鼓励下去告了白,结果在一名渣渣的设计下惨痛失败,手还受了伤,于是心灰意冷地跟老服拜拜,买了个新号去新服混——然后就是开头提到的,跟攻相遇,被结婚了。

攻最初在二次元是个狂暴MT,现实中却挺沉稳内敛(就是闷骚嘛),后来遇上了受,两人成功奔现,受不分线上线下地撩他,于是他把隐藏着的S属性带到了现实,后来也意外发现受其实有点M属性,又是个恋靴癖,两人的属性喜好神一般契合,攻没有任何内心挣扎就接纳了受的奇特性癖,两人过上了美满和谐的生活~

全文绝大部分是甜甜甜逗逗逗地过去了,到了后期开始揭晓受的过去,这部分挺沉痛的,心疼受。

说到这儿必须要提一下两位竹马!老虎其实不渣!他也喜欢受!但是两人因为那个渣渣的设计而错过,受后来也遇到了攻,所以两人再没机会。白龙也不坏!他是真心实意鼓励受去告白的,因为他觉得受其实并不是单箭头(事实上他也没看错),只能说都是渣渣的锅!千错万错都是渣渣的错!幸好最后渣渣也受到了惩罚。

副cp挺多,有点全民BL吧。前期人物刚开始多起来时我有点认不清人,理不顺关系,所以自己整理了一下几对cp和他们游戏里的ID:

叶朗(夜狼)×凌扬(小羚羊=铃铛儿)
戚风(落冥风)×贺家威(贺大爷)
白砻(白少堂)×徐贤(花满楼)
卫施(帝释=娘子)×唐修文(琉璃扣=相公)

评论 ( 4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