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by 薄暮冰轮 ❤


○内敛羞涩攻×小强主角受

○补完

设定带感。

主角毫无预兆地进入了噩梦游戏中,从此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副本生活,第二个副本中他被强制性转,跟“女神”相遇,两人情投意合,相约出了副本再次相见,结果却成了见光死——“你是男的?!”×2

借用文中一个配角妹子的内心OS:两个基佬在玩儿百合。

之后还虐了几把。攻身份特殊,教廷禁止同性恋,所以他挣扎在一直以来的信仰和不可抑制的爱意中。这里要提一下,受的绑定技能是“SL大法”,可以随时随地存档,存档后30s内死亡就会在存档点复活,可以连用3次,所以受无数次为了躲避敌人而自杀,或者举个炸药包跟敌人同归于尽,真的是一路死过来的。

而游戏的世界里有一个很特别的岛屿,每当有玩家死去,这里就会出现属于那个玩家的墓碑,记录玩家的名字和存活天数。受原本以为自己的技能是类似于一个“满血复活+瞬间移动”的集合,但他在这个岛屿上找到了他自己的墓碑,无数个……这就很细思恐极了。

比较虐的是,攻面基见光死后曾来到这个岛来给朋友扫墓,然后他看见了那么多个受的墓碑。在两人初遇的副本中,玩家的身份是被献祭的女巫,而每杀死一次其它的女巫就会得到力量加成,为了打倒小boss,攻在受的授意下连续杀了他三次。

所以他在那么多个死亡记录中看见了他自己亲手创造的受的三个墓碑。他本来是打算出来后向受求婚的,连戒指都买了,最后却见光死,还无意得知自己也许已经把自己的爱人亲手杀死了。看到他把戒指放在墓碑前,我被虐出了一把少女泪QAQ

经历了许多事情,最后的副本中,受用死亡的代价拒绝了恶魔的诱惑,临死前用血写下一个“7”,本意是想告诉攻他有一个复活道具,七天后他就可以满血重生,但他突然想起在这个游戏的设定里“7”代表“我爱你”。这虽然是个乌龙,但着实虐到了我。受写下这个数字后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知道这会给攻造成多大的痛苦和打击,然而他已经没有力气抹去它了,攻好不容易赶过来后,只看到受的尸体和那个所谓的“临死表白”,看到他压抑而崩溃的哭出来时我简直心疼死了QAQ

攻明明是个背景板,但却意外的很可爱很戳我。初次登场时他是一个外表高冷实则纯情羞涩的美人御姐,一路对软妹受无比照顾,时不时的羞涩脸红简直萌炸!真的是女神啊啊啊!出了副本后他虽然一直跟受保持距离,但他看着受的眼神从来都是温柔而深情的。最后他决定直面这份情感,跟教廷摊牌时,那番话简直苏力爆表!

受作为主角,不可否认他是有主角光环的,但也不能否认,他本身就是个强大而勇敢的人。试想,他那个技能,换了其他人来用,未必就能像他用得那样顺手,至少我是绝对不行的。

太疼了。

他第一次就遇见了电锯狂魔,被一锯子脑袋搬家,想想就要疼cry了啊!!而之后他的死法一个比一个惨烈,换我我肯定就萎了,更别说像他那样用无数次的死换来生机。

不得不服。

对苏和的想法有点复杂。他这样的人设,确实是不论走到哪儿都该受欢迎的,我也不例外。但我一直隐隐觉得这个人不简单,不可能只是一个高端玩家。但最后暴露身份的时候,我还是满心的“卧槽”,水太深……总之大家千万别站错队_(:_」∠)_

啊不知不觉中说了好多……总之,很好看,等第二部!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