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男友哪里不对 by skyrian


○冷面大佬攻×缺爱佛性受

○补完

受是个富二代小基佬,遇人不淑被人散布谣言坏了名声,后来几段恋情都没能善终。最近一次,他交往了几年的男友其实就是看上他的钱,而受不给睡又不给钱,男友就借着出轨被捉奸顺势提出分手,还在知道了受以前“私生活混乱”后辱骂了受一通。

受表面潇洒内心脆弱,老伤心了。就在这时,他捡到了受伤失忆的攻,因为攻长得像渣前任(而且比前任还帅),于是把攻带回去治好养了起来,告诉攻他们俩是夫夫,还伪造了两人恩恩爱爱过日子的证据(一整面PS合成的照片墙之类的)。

攻用一张面瘫脸掩盖住自己的怀疑,顺着本能找到了自己真实身份的线索,不动声色地重掌大权。而受还蒙在鼓里,表面乐呵心里苦涩地觉得自己养了个替身,不过不久后就真的喜欢上了攻本人了。

正文就是攻扮猪吃老虎最终拿下了受,两人甜甜蜜蜜在一起。

番外剧情突然病了起来——攻控制欲过强,拿下了受的公司,限制受的一切正常人际交往,让受变得只能靠他而活。而受内心缺爱,渴望家庭,对其他的事都看得很淡,也就随他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