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以为爱 by 二尘


○死活不问清楚的攻×死活不说清楚的受

○下篇开始一点点,弃

冲着狗血去的,想要无视逻辑强行爽一把,但……在年底地狱中挣扎的我,看这篇文看到头昏脑涨。

前期我还比较清醒,后期我就随波逐流了。poison说打就打说戒就戒,跳个楼也轻轻松松被救上来了,我的心情像剧情一样,就跟玩儿似的。





○剧透:

受被攻家收养(貌似受是攻爸在外面的私生子?应该没记错吧?),长大后攻受情投意合在一起了。

然而攻姐特能作妖。她爱的男人看上受了,但受那时跟攻你侬我侬,根本不睬他,于是他煽动攻姐演了一出“受q了攻姐”的戏——这一段的逻辑我没理顺,就不多说了。

总之攻悲愤交加,在攻姐的支招下,假装原谅受且自愿被压,偷偷拍下两人的鼓掌视频,然后告受q了自己。

——q男人都能判了,咋就不查一查攻姐那“案子”呢。

于是受被关了五年,五年里他受尽折磨,除了真的被上,其他什么都做过了。

受出来后被逼回到攻的身边,继续遭受折磨。

然后上篇结局,受被绑走了,顺势跳崖。

下篇,受从忍气吞声软包子摇身一变成为冷艳小野猫,携强势靠山,一出场就把上篇里死活没掰扯清楚的冤屈给洗清了。

攻一边因受活生生出现在眼前而狂喜,一边又为受跟靠山大佬亲亲蜜蜜却对自己视若无睹而悲伤。猜想一下,下篇大概就是攻的血泪追妻史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